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

如何利用ifttt从那些不支持“另存为“ 的图片网站里(如Flickr/Instagram)取得原图?

Flickr和Instagram有很多超漂亮的图片,但可惜的是,这些网站基于某种理由,我们是无法下载到原图的,要下载原图,得另外想想办法,以下我来讲讲我所使用的办法。

我个人比较喜欢 Flickr,因为里面的图片相当之有水准,一些好的图片,我都会下载然后设为壁纸(电脑/手机),因此,在这里,我就用 Flickr 作为例子。

ifttt 是一个相当给力的网站,在以往的一些博文中也经常提及它,今天我们也用它来达到我们的目的。


以下是简单步骤:
1)在 ifttt 的 this 选 Flickr;
2)然后选择 "New public favorite" ;
3)在 that 处,你可以选云空间,如 DropBox, Gdrive ...(可以把图片直接放进去)



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如邮件,我选择了邮件,这样免去了在空间里进进出出的动作。
4)点击 “+”后选择 "Original Image source URL"。
设置完毕后,我们就可以到 flickr 选择心爱的图片,看准后点击 favorite 图标(小星星),


完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